凡是都不要等…

以前我信奉人生需要規劃,未雨綢繆、視野清晰、目標明確才是正道理,以後我明白,人生是個複雜的劇本,及時行樂才是最好的安排。

在精細的未來規劃,都抵不過一次命運不懷好意的修改,沒有人知道,明天和意外那個會先來。

喜歡的餐廳,當天就要去吃,喜歡的衣服馬上就要下單,喜歡去的地方就要去,想做什麼就要馬上付諸於行動……
生活不等人的,很多时候,当你错过了当下那股热乎劲儿,很多热烈就变成了再而衰三而竭,跌破了好几个维度,少了很多滋味。

生活最有趣的地方在于难以规划,人有时候不需要考虑太远的事情,想做的事儿千万不要等…加上最近身邊的一些人一些事情,讓我覺得,想做的事情就要馬上去付諸於行動去做,所以我承諾過的事情,我都想把它慢慢的付諸於行動上……

前天去旅行社報團了…
因為是第一次參加報團這東西,之前出去玩從來都沒有參加過跟團旅行,都是自己自由行的…这次报团真的有點緊張…
因為是第一次帶爸媽出去玩,很多東西感覺自由行會很力不從心,重點是我怕累了他們兩…
報團的時候我填好了資料之後,旅行社的人問我你們這裡有人六十歲嗎?
見鬼了…我明明知道沒有的,可是為什麼我猶豫了呢?最後我居然拿起計算機在計算他們的年齡!!!!
我這是怎麼呢?明明就是沒有,我居然那麼不知不覺的拿起旅行社的人的計算機在算起來…
突然之間覺得,我好像長了那麼大,我要什麼他們給我什麼…现在感觉自己能够给他们想要的我从来都没有拒绝过…一直都是有求必應的
在大學出來的工作的第一年我,那一年我拿了第一份工資的時候我給他們都買了禮物,之後我說過我到時候努力工作攢到錢了,我請你們兩個去旅遊… 

這事情一直拖著拖著…拖到現在…之前是沒有時間,之後有時間的時候好似又沒什麼資金去玩,到了玩的時候又感覺沒時間去…到了你什麼都準備好了,他們有覺得你那麼辛苦攢錢就這樣子花掉很不好…一切的一切都在我努力的遊說下,拖到今年終於一切都敲定了…

二小姐說,開了這個頭之後,每年都會有出去的意向的,那下一年你又準備帶名爹名媽去哪裡呢?我心裡想著明年要不我們一家人一起出國吧…其實我自己是有私心的,我希望他們想去的第一個地方是我陪著他們一起去的,而他們的第一次跨出國門去的第一個地方也是我陪著他們一起去的。這樣子多好啊…想想就覺得很開心…然而我卻脫口而出的是到時候看他們想去哪裡就去哪裡…

感覺一年到頭來努力上班存錢就是為了博他們一笑就覺得很開心了,我也曾經跟他們說過,去玩吧~努力工作攢到的錢就是要努力的花掉,那樣子才會有動力努力去上班,要不努力上班沒有為了努力上班而奮鬥的動力,那我覺得上班會很沒有意思…

雖然我這個人,沒有什麼【債務】在身上,沒車沒房沒貸,目前還自己一個人,自由自在的生活著,不開心的時候就花自己的錢給自己買個開心,讓身邊的家人們都開心快樂…感覺有時候他們開心了我也開心了…


希望九月我們旅途愉快。一個星期之後出發…

评论

© 4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