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月真的可以讓很多事情有一個翻天覆地的變化…

一個月沒有回家,回家之後聽名媽說我好朋友的爸爸病了…很嚴重的病…

當我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首先是震驚加傻眼,停頓了幾秒之後我才問了一句:什麼階段…


當我看到他的時候,她走過來笑著來搭我肩膀,我很用力的扯住了他的手,我說我知道了,也知道你不會說,我也懂,我也不告訴其他人。他回了我一直很堅定的眼神,說了一句,我知道。之後拍了拍我的手背…


我和他算是一起長大,我也看著他成家。這次的事情不知道是不是對他很大的打擊,我們彼此一個眼神就懂了,很多話都不用說出來,他也知道我知道這些事情之後,他給了我一個安慰的眼神,這眼神充滿了太多的疲憊了…


希望一切都好。真的…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4℃ | Powered by LOFTER